星期日, 7月 24, 2005

05書展

今年書展我特別捧場,去了兩場,共買了八本書:

  1. 我在雲上愛你 - 張小嫻
  2. 國度的零時 - 陶傑
  3. 解讀《經濟解釋》 - 李俊慧
  4. 張五常經濟學 - 向松祚
  5. 創業 - 黎智英
  6. 今晚打女人 - 林振強
  7. 艱苦的行程 - 舒巷城
  8. 笑大你個口

好像很少男的喜歡看愛情小說,我是喜歡的,只看張小嫻,從《三個A Cup的女人》開始。這本新書還沒有讀過就借給了同事。此前沒有讀過陶傑,現趁特價買來讀一下。不知道李俊慧與向松祚是何許人,只看書名就把兩本書買了下來,翻了幾頁,覺得李的書比較好看。向的文筆不太好,說話比較誇張,看看其書後的幾段翻譯就知道。一向也有看黎智英與林振強(生前)的專欄,喜歡林振強,他的文章很搞笑。經不起花千樹單位的一位年老職員的推銷,花二十元買下了在她口中屬獲殊榮的《艱苦的行程》。最後的那本是笑話,有搞笑改編歌詞及急口令。

3 Comments:

Blogger Cwing said...

下年一齊再去過~

11:50 下午  
Blogger moneytml said...

不如我地鬥快睇曬d書~

1: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型呀,你地呢班知識份子,我要學你們知識廣博,仲要睇多d書,我要變得聰明d,個腦轉得快d。

1:51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