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6, 2005

身體檢查

經過兩次面試,永隆銀行聘請了我,給了我一個免費的身體檢查,診所地點是中環皇后大道中。六月二十七日就要上班,我在星期三早上就去了接受檢查。進了銀行工作,特別留意那些銀行總行,覺得都是很宏偉的建築,建築師真厲害。

檢查分別要到兩間診所,一間只跟我照肺,另一間負責其餘檢查。全程大約個半小時,完成後醫生只跟我說了一句pass。是第一次的身體檢查,本來有好些問題想問醫生,可惜沒有機會。永隆給醫生的價錢應該是不高的吧。

在跟我照肺的那診所,有很多關於身體健康的小冊子可以拿來看,是那間診所的自家製作。我拿了不少,包括:「糖尿病」、「癌症」、「勃起功能障礙」及「脫髮雄性禿頭」等。其中「勃起功能障礙」中有一個「國際標準及勃起功能」問卷,五條問題中,不同答案有不同分數,把所有答案分數加起來,低過二十一分就表示可能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困難是我的分數最多只有十分!……

有興趣做問卷的可到以下網址:
http://www.abbott.com.hk/index_dysfun2.html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由我開始認識你0既時候,已經知道你有性功能障礙,希望你做多0的對應性0既物理治療,例如......你明啦!
我真係好擔心你0架,0個份問卷我取滿分架!
唉,請你保重!

11:36 下午  
Blogger abcfan said...

人體局部物理治療師,你是誰?你份問卷拿滿分,真羨慕。

10: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 你係永隆做teller
我都係永隆做~

1:0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