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4, 2005

告別永旺

我要轉工了,在試用期滿前離職只需一星期通知,last day是六月二十六日。簡短的辭職信是幾句話:

I would like to resign from the post of branch clerk. This letter serves as by notice of resignation. My last day of work is on 26 June 2005.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attention.

* * *

新工作是到永隆銀行當一個櫃員(Teller),薪酬相若,希望在銀行工作的經驗是寶貴一點吧。銀行的上班時間穩定,不用輪班,教會的生活可以好一些。要多謝Derek Chan,因為是Derek給我把cover letter和resume交到永隆銀行人事部的,因而至少取得一個面試機會。也要多謝Oliver Chan,因為Oliver給了我不少鼓勵、幫助、意見及免費晚餐。最後是Kevin Chan,Kevin是很好的listener。(話說回來,到Aeon工作前,我也曾send過resume到永隆銀行,而公司也有請我去面試。不過那時Aeon已聘請了我,要上班,因而放棄了機會。)

我是在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入職的。在Aeon工作的日子很開心,同事都待我很好。分行裡我跟Jackie最要好,工作上他教我很多,下班後我們也常常到機鋪打機。Jackie從前曾上過五、六年教會,人很好,雖然一直沒有決志。曾共事過的同事們還有Joe、欣姐、媚姐、婉姐、Erica、阿Sze及Irene。特別多謝BM(Branch Manager)Peggy,她使我學到很多。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