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9, 2005

Yeah

  • 今日又day off,好似成日都放假咁。下個月更有八日假,離譜。

  • 晚上到了青衣跟E同學補習。回家前到百佳買了一樽二點三五公升果汁先生橙汁、一pack六包裝維他檸檬茶、一pack五包裝二十五克卡樂B薯片。

  • 我個垃圾Philips 15” LCD Mon,買來一個月不夠,就壞了。Philips今日上午派人上門維修,師傅話幫我問下公司有無得換過一部全新的,但要過兩日先知結果。師傅最後沒有修理就走了。

  • 此前在公司撥電話給一位客人,因為他給我們的支票的日期寫錯了。客人手提不通,又不在家,我就給他的家人留下我的姓氏及公司電話號碼,請客人回覆。客人大約三十分鐘後來電,找范小姐,S同事接聽,聽得一頭霧水;我坐在他旁,他說:「邊位范小姐呀?」「找我的。」我說。

  • 近來差不多本本雜誌都是Fiona作封面,很好很好。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