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7, 2005

一週回顧

  1. 前幾天到銅鑼灣總公司接受一連兩天的training,其中一個環節是由department head --- 日本人kawahara生 --- 作present,內容竟然是game theory、nash equilibrium這些東西。有點九唔搭八。這個kawahara生在我interview時也有跟我談過兩句,差不多完全聽不懂他的英文,只是頻頻點頭說yes。日本人跟你interview有一個好處:他也不敢對你說太多。

  2. 跟一位也是新入職的同事吃lunch,談到工資這尷尬問題,我見大家談得投契,就說出來比較一下。她的title是branch officer,我是branch clerk;她比我賺多五十七個巴仙!我倆的工作範圍差不多完全一樣。我沒有感到不公平;只是希望快點升職。

  3. 現在工作算是不錯,只是很難做,很多東西不懂。最麻煩的是要穿恤衫、西褲、打呔上班。很想念婆婆,很想婆婆知道我現在的工作。婆婆看見我穿得這樣斯文,一定會讚我「叻仔」。(雖然我無樣叻。)

  4. 姐姐送了我一部她用過的WeWa MP3機,只有128mb,有好過無。

  5. 最近大熱的《大長今》,我一集也沒有看過。我只愛《創世紀》。葉榮添!行雲千片,悠悠是青天……

  6. money及堅瘋狂迷戀Avril Lavigne,使我對她多加留意,發現她人靚歌又好聽,立時下載了她多個MV;她笑的時候有點像阿gill。

  7. 輝哥send給我的誰是大老闆測驗 ,我的大老闆指數只是低下的六十個巴仙。暗示可能創業真的不適合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長今》《創世紀》,我也有看。

1: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長今》《創世紀》,我也有看。

1:02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