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7, 2005

17/02/2005

婆婆去世了,時間是二零零五年二月十六日下午五時五分,享年七十九歲。婆婆的離開,使我沒有心情再寫什麼,日記要暫停一段時候。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s???K)????O?oD?rhow to write

??jD la
your ?C?C???Q????A???}??

??

8: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折哀順便)我不記得D字how to write

堅強D la
your 婆婆不想見到你不開心

8: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頌主新歌有一首歌:

327. 我永不忘記?

主寶貴應許 我永不忘記你
無何事能使我與救主分離
縱然要經過極黑暗的幽谷
那邊卻是永遠光明的美地

我永不忘記?或離棄? 我手永遠托住
我臂永遠扶持 我永不忘記你或離棄你
我是你救贖主 必然看顧你

http://home4u.hongkong.com/entertainment/music/jsmok/Newsongsofpraise.html

11:25 上午  
Blogger 小豬豬 said...

喂,你冇野咩呀?快D寫日記喇~

你上星期有返團契,今個星期冇喎~個個都問起你呀~ 子峰呢?

知你辛苦,不過要親近神,其實自己要付出架,努力喇!KEEP住返教會同靈修呀~

9:3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