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9, 2005

09/02/2005

《年初一》

一早起床,就跟媽媽吵了一場小架,幸好小風波很快就平息。家姐回家跟爸爸媽媽拜年,之後我們一同坐的士到老人院跟婆婆拜年。婆婆已經出院,精神不錯,但行動不便,每天大部份時間都臥在床上。我坐在她床邊,握著她的手,說一些新年的話,婆婆就給了我一封利是。年初五親戚們會到老人院與婆婆慶祝生日,阿姨(媽媽的妹)吩咐我訂蛋糕及負責想蛋糕面上寫的字句,想了良久,決定寫:「媽媽、麻麻、婆婆:我們永遠愛妳!」


到茶餐廳吃點東西,坐下來才發現所有餐都也取消了,變相加價。對這所茶餐廳有點反感。我對茶餐廳食物的需求很有彈性(elastic demand),加價會使我的總支出不升反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