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6, 2005

06/02/2005

足不出戶,獨個兒留在家中大掃除。說是大掃除,其實只是替自己的房間收拾一下。父母從來只要求我整理好自己房間,可惜我一直做不到。多如地上沙的廢紙、過期雜誌等垃圾,我就一大袋的把它們丟掉。同時,我找回那些中學時期的功課來看,感覺很有趣,也感到自己真的是長大了。預科是中學生涯最深刻的日子,一來可能是因為時間近,二來是只有那時是認真讀書。

另外也找到了一張剪報,是中五時代表學校出外參加籃球比賽的報導,內裡有我的相片(!)。只有這一次上報,剪報當然要保存好了。那次的比賽很難忘,我常常感謝上帝給我懂得打籃球。遲些我會把剪報掃描出來,放上網,好叫讀者能一睹本人的風采(笑)。

1 Comments:

Blogger abcfan said...

說來聽聽呀,我很想知道!

3:2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