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5, 2005

25/01/2005

一月二十二日
.與二君子到荃灣打機,大戰數十回合,樂而忘返,虛度歲月。我立志以後不再打機這麼久了。戰後上csc的家過夜,忘記知會老媽子一聲,被罵了一頓。

一月二十三日
.教會佈道日。跟雅婷和羅健貞姊妹一同佈道出擊。在一屋村遇上一位乘坐輪椅、滿頭白髮、患有皮膚病、衣服不太整潔、面帶微笑的老婦人。叫她婆婆,她說:「我不是婆婆呀。」問她怎樣稱呼,她答:「我是黃女士。」聊了幾句,知道女士今年四十八歲,老公去世,有一仔一女,同住。她曾經到過教會,覺得很悶,不再去了。我於是說:「我也很怕悶,但返教會我很開心,不如現在帶妳到教會坐坐吧。」她欣然答應。

說後才想起女士行動不便,不能上落樓梯,返教會要繞路走,迂迴曲折也。硬著頭皮「推」女士回教會,途中遇到華祥,我們就輪流推一下。現在才知道推輪椅落斜路很困難,行車速度不能太快,所以要用很大氣力控制車速。 到達教會樓下,要經過一些梯級才有升降機,德強、華祥、阿Ming和我合力連人帶輪椅抬她上去。黃女士很開心,說有機會的話會再回來教會。回程時,華祥、雅婷和我跟女士乘的士回家。

一月二十四日
.跟媽媽、姑姐和姑媽去吃壽司。是媽媽的朋友的兒子經營的壽司店。

.把電腦硬碟格式化,重新安裝一個Windows ME。很討厭ME,奈何安裝不到2000或XP。我用的是PIII500。很想換電腦。

一月二十五日
.很久沒有見姐姐,晚上跟她到旺角百老匯買了一部Nokia電話。我替姐姐用credit card做分期,她每月還錢給我。晚餐我們到KFC吃九十二元桶餐,剩下四件雞,打包回家,我一件、她三件。
.買了一「隻」藍牙(bluetooth),一百三十八元。以後手電與電腦的資料可以互傳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