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2, 2005

12/01/2005

一月八日
.下午四時才回到教會返團契,慘被團長責罵。
.團契後大伙兒去打機。晚上修修和我到了葵芳吃晚飯。我請他到 <小雨天> 吃小窩米線;他請我到星巴克(Starbucks)去喝咖啡。這是我頭一次到星巴克。感覺很好。

一月九日
.早上七時半至八時十五分到教會參加禁食晨禱會。
.早上八時半至十時十五分少年部開會;會後到 <我的餐廳> 吃早餐。
.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參加教會半年一度的會友大會。有點兒悶。
.晚上到青衣長發打邊爐。是佈道部替蕭姑娘搞的歡送聚會。

一月十日
.到荃灣剪頭髮。上一次剪頭髮是兩個月前。

一月十一日
.與Nelson、Sandy、思穎、秋容和施孝昇到朗豪坊看電影《歌聲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好看得很。 女主角Emmy Rossum美若天仙、性感非常;只有十九歲,前途無可限量。這些音樂電影,內容無足輕重,重要的是音樂:一首《Angle Of Music》就足以值回票價了。何況這套電影不只有一首好歌。自從早前跟思穎看了《歌聲伴我心》(The Choir),加上今次的經驗,我開始對音樂電影產生興趣。是的,《歌聲魅影》也是一套十分出色的電影。
.電影後跟他們到雅蘭中心南北和小廚吃晚餐。味道不錯。

一月十二日
.晚上七時半回教會為佈道部開會。
.會後坐的士回到屋企樓下與媽媽食晚飯。我請客。埋單六十八,我付一百,找錢四十二,找多了。我退還了十元給那個收銀阿姐。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