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4, 2005

04/01/2005

話說上星期四,徐倫在教會跟我說:「知道你做的是設計公司,現在我們公司有一個job,是替一個大陸牌子做一本數十頁的介紹其電器產品的brochure(小冊子),想看看跟你們有沒有合作的機會。下星期到我們公司來給我們看看你們的porfolio(作品集)吧。」

他這樣說,我覺得是很大的面子了。徐倫從事廣告界超過十年,不可能沒有一些相熟的設計partner;再者,教會這麼多懂設計的朋友,不一定要找我們。這樣的工作不容易碰到,把握機會是不需要考慮的吧。

今天下午我和表哥就上了他們的公司,了解一下關於合作上的細節。該公司位於荃灣沙咀道,因為時間緊迫,我們乘地鐵到荃灣後就再乘二十二元的士到那裡去。上到公司,看到kit姐,使我感到一陣溫暖。跟著又看到聲仔哥哥與徐倫,感覺就好像回到教會般。

進了聲仔哥哥與徐倫的房,四個人坐下,主要是徐倫講,聲仔哥哥作一些簡單的補充,表哥和我只是用心的聽。他們真的很有禮貌、很客氣,教了我們不少東西,對我們這些後輩很照顧。現在還有好些細節沒有談好;我衷心希望能夠跟他們合作成功。

徐倫是我上屆三福的隊長。他對我很嚴厲;現在回想起來,獲益良多。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難得有人幫你~你要爭取機會上位呀~上位上位上位~
雖然你就算唔駛人幫,單靠自己都已經成績傲人。
努力呀~
不過唔好忘記靈修讀經呀~
我會迫你的。每天都炮轟你。
哈哈哈哈~
皮皮,謝謝你。

2:21 上午  
Blogger 小豬豬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3:05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