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4, 2004

14/12/2004

一朝早起床,早餐還沒有吃,就肚痛起來。去了兩次廁所,情況稍為好轉,上床繼續睡覺,一睡就睡到下午三時多。工作唯有請假一天好了。

昨天晚上朋友們替張小琪慶祝生日,到青衣打邊爐,我沒有去,一來是沒有錢,二來是很疲倦。在這裡恭祝小琪生日快樂,身体健康。黃秋媚在打邊爐的時候給我電話,我沒有回答(正在睡覺),她就給了我一個很搞笑的留言。

早前終於下定決心買一部新電話,因為阿欣借給我的Nokia 8210開始有問題,螢幕經常出現亂碼。上星期四(9/12)到新世界傳動網的旺角門市買了一部Sony Ericsson K700i,誠惠二千三百八十八元。因為用credit card月供,銀行額外多收服務費一百二十元。一直很喜歡Sony Ericsson的手機(此前我用黑色T630),雖然今次的K700i不是新型號,拿到上手後我還是樂透了半天。無論功能、外型我對K700i都十分滿意。

買電話後跟婆婆、媽媽和爸爸到旺角新世紀飲茶。數個月沒有見過婆婆,今次婆婆的精神不太好,因為身体有些小毛病。婆婆年過七十,住在老人院,行得、吃得、睡得,可以自己照顧自己,身体算是健康的。飲茶時我望著婆婆,心裡不好過,因為想到婆婆終有一天會離開我。我不捨得婆婆。我愛婆婆。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電話好靚~~不如exchange for a month ar~
你平日可以聽903,幫我打電話去拎903頒獎禮飛呀~
唔該你呀~

我都好愛我的婆婆
she now live in China~
我小時候~婆婆"臭"左我兩年~佢好疼我的。
我都好愛佢。
很久沒見她了。
當一樣東西或是一個人將要失去,我們才會珍惜,
其實人是真的好愚蠢。
但是這已經是一個開始。
by money

1: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今天看road show 見到周星馳,有一樣事情很想跟你分享。
我今天看到《功夫》的宣傳片的時候,我在想周星馳的電影真好看(我相信不少人都會如此想),之後我在想...其實現在周星馳所擁有的都是他花了很多時間心機所實踐到的理想,這個理想背後,他做了很多的東西,從一個很想演戲的黃毛小子,到訓練班、閃電傳真機、絕代雙驕、我來自江湖、97家有喜事、少林足球、功夫......相信他就是堅持理想,廣交朋友、找盡辦法去實踐,過程中一定不是平步青雲,反而是吃盡苦頭,但是他卻如此成功、成為了一個好演員、好導演,可以拍自己寫的戲,在整個過程都可以由他作決定,這樣的成功真的並非饒幸。
我只是一時無聊想多了,但卻很想跟你分享,希望你也努力於你的工作,雖然你的工作並非你的理想,但或多或少,工作也可以實踐到你理想的一部分。
我希望過了一段時間後見到皮皮可以成功做到一些東西,縱是滄海一栗,亦可貢獻社會,有所作為。
加油!皮皮~

by 還沒有理想的money

5:53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