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2, 2004

02/12/2004

生活忙碌,很久沒有寫日記,再這樣下去,昔日的生活就只能靠記憶,再沒有什麼依憑了。

晚上到教會三福出隊,實習對象是德強的女同事JoJo,她早前曾到過撒母耳團的愛筵聚會。福音順利講完,可惜她最終沒有信。三福後修修給我電話,請我幫手搬屋。搬屋後去打機,打機後修修請食消夜。修修今個星期六就要結婚,但作為兄弟的我還沒有買西裝,大鑊了。

回家後看有線電視電影台,正在播映 < 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 >,好看得很。細細粒的死很感人。還記得那經典的球場兇人事件嗎:洪興山雞、大天二、蕉皮到球場踢波,被東星肥屍人多蝦人少。「陳浩南可以在這裡踢波踢到去銅鑼灣做「楂」fit人,我肥屍一樣得!」山雞等人以寡敵眾,仍然強作鎮定,道:「你(肥屍)這裡兇到我是沒有用的;不想只當魚毛蝦毛就多到砵蘭街游游吧!」真有型。肥屍身旁有一個茄喱啡飾演他的手下;細看一下,發現竟然是那飾演少林足球的四師弟 --- 鬼影手門將小龍。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代我恭喜修修一聲la

8: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藝術觸角很強。
by money

10:3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