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9, 2004

19/11/2004

收到一個不知從那裡來的icq message:
「小柔三圍34C 23 33,樣子似Twins既Gillian,想識我即電90060xxxxxx* 搵小柔啦」

(* 唯恐有人按耐不住,以上電話已作加密處理。)

不明白為什麼小柔的電話號碼竟然有十一個數字。這個message使我想起小學時的一件趣事。初小時,放學後我要到屋企樓下的補習社補習。一天,放學後如常到補習社,正在做功課,一位就讀另一所學校的年紀比我大的女孩跟我聊起天來。言談間,她說:「子峰,你試試在零晨十二時打一個電話,號碼是十二個九字;只要連續按下十二次九字,你就能搭通地獄的了!」


年輕的我,認為這位姐姐簡直就是才高八斗;心急的我,待老師走開就立刻用補習社的電話按下十二次九字:

「警察局,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當然是立刻收線!那位姐姐已離開,我唯有戰競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做功課。香港公務員效率其高,過不了多久就有兩位警察叔叔到補習社來,問道:「頭先邊個報警?」補習老師嚇得魂飛魄散。天網恢恢,我只有出去自首。

警察叔叔只是教訓了我幾句,大罵我一頓的是補習老師和爸爸媽媽。他們似乎不相信我的理由。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