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7, 2004

17/11/2004

晚上到了荃灣老圍村補習。村內多貓,路勢迂迴,而晚上更是烏燈黑火,伸手不見五指。我自己走錯路的同時,也體會到平日Carmen晚上補習後回家的危險。

補習七時十五分開始,補了兩個小時。補到這麼晚,阻著人家吃飯,有點不好意思。準備離開,怎知一直坐在梳化看電視的Carmen的爸爸突然向我說起話來:

「哥仔,點稱呼呀?」
「Uncle,我叫阿峰。」
「工作還是讀書?」
「工作。」
「在那裡上班?」
「…… 我剛剛失業,此前在紅磡上班。」
「阿峰,見你補習時的口才不俗,有興趣做地產嗎?Carmen,給我拿張卡片給阿峰。」
「…… 謝謝Uncle。」

我此前沒有見過Carmen的爸爸,所以當Uncle跟我說這樣的話時,很突然,有點不知所措,只是頻頻說「謝謝」、「我回家考慮一下」。回家途中細看Uncle的卡片,知道Uncle是美聯物業的Senior Sales Manager,應該是典型的事業有成的男仕吧。雖然我對地產行業沒有興趣,我真的很感謝Uncle給我一個機會。我很高興。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