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1, 2004

1/11/2004

不用上班,晚睡晚起,下午二時多才起床。用微波爐弄熱隔夜飯,一邊吃一邊打機。大約下午三時,堅堅給我電話,告訴我他已經找到工作;公司的老細更是大有名堂:曾榮獲香港十大傑青的李志剛先生。

值得高興,我就約堅堅出外食晚飯,慶祝一下。本來也想約阿聰的,可惜他要到上水女朋友的家。堅堅和我先到葵芳打機;再到沙田逛街、食晚飯。晚餐是一個泰式二人餐,再另外多買半帶壽司。壽司味道好,可惜二人餐份量少,味道又普通。

跟堅堅回到大窩口,又順道再打機。打完機,我們在街上逛來逛去,談了很多東西,零晨二時我才回到家。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