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5, 2004

25/10/2004

今天是我公司最大的客人 --- 德國鬼Mr Laufer --- 到訪的日子。隆重其事,老細早上九時就到他酒店恭候,跟他坐的士到公司來。我和同事則留守公司,嚴陣以待。此前我花了數天時準備了很多毛片、布片、燈芯絨(corduroy)等,相信會大派用場。

德國鬼終於來到我們的Jetrise Enterprises Limited,時間大約是早上九時四十五分。到來的不只是Laufer一人,還有另外一個德國鬼。他們都有跟我熱情的握手。兩個鬼不算十分高大,但身材健項。Laufer身穿白色polo恤、淺藍色牛仔褲;另一個鬼則穿粉紅色長袖恤衫、白色三個骨褲,配襯粉紅色腰帶;好一個德國姣姣鬼。

我照舊孤單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著老細和同事跟德國鬼談生意。今次Laufer除了給我們做一些初辦、大辦,原來他來也是為了投訴!在上一次我們替他做的褲中,當中發現了不少貨有問題:有穿洞的、爆線的、褲頭過鬆等,Laufer就要向我們claim錢。你道要claim多少錢?是美金七千小元,濕濕碎矣!只見老細苦臉愁眉,差點要哭出來。

正午十二時,生意談完,老細就請兩個德國鬼飲茶,順道也請了同事和我。老細和鬼先行,我們轉頭才來。去到茶樓,發現老細今次出手闊卓、大破慳囊,點了多味小菜,又蒸了些蝦等,可謂豪氣非常。Laufer與姣鬼原來經常到大陸、香港談生意,所以懂得用筷子;見他們一邊狼吞虎嚥,一邊說:「um...very good...excellent.」我留意他們,發現他們態度十分親暱;有一次姣鬼吃炸雲吞,吃了一口,不喜歡,就遞給Laufer,他就吃了!

後來我跟同事談及這事,同事Hazel就跟我說:「他們是「基」的!他們每次來也是這樣親暱;Angela曾親眼看見他們吃晚餐時,我餵你、你餵我,這樣嘔心!」

我公司最大的客人,是基佬。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