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4, 2004

24/10/2004

23/10下午出camp,四時半到六時回到教會上了基督徒倫理的課,跟著就回家睡覺了。

星期日返崇拜又遲到。今天是少年部開會,蔡sir、輝哥、黃生、周sir、柏豪、華祥和我,午堂後到了茶樓飲茶。由少年部部長 --- 輝哥 --- 請客。開會途中,華祥要早走,因為他的佈道部要「佈道出擊」。

其實此前我也曾「出擊」過,是跟阿雯一同去的。那次的經驗很開心,因此我跟華祥說:「我也想加入佈道部,怎樣看?」他說:「我替你問問kit姐吧。」他立刻給kit姐電話,快人快語,kit姐就邀請我星期二參加佈道部開會。這樣我就成為了佈道部部員。

****************************************

早前表姐給我電話,告訴我BoBo(我的三歲的表兒甥女)正開始學琴,表姐希望買一座鋼琴給BoBo,但又害怕BoBo三分鐘熱度;所以表姐計劃購買鋼琴陳列品(不是二手琴),其價格相宜得多。表姐知道Cwing是讀音樂的,所以她就約了我和Cwing,今天下午四時到旺角雅蘭中心的一些專賣鋼琴陳列品的商舖,希望Cwing替她選購一座鋼琴。

經Cwing細選精挑,最後表姐買了一座Yamaha U1,誠惠一萬九千大元。全新的U1大約要四萬元。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