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2, 2004

22/10/2004

昨晚三福出隊後,Nelson隊長請我和Sandy食晚飯。到步餐廳,找位坐下,舉頭一望,發現牆上寫道:「外賣九折優惠!」

我立刻想:為什麼呢?為什麼一些餐廳外賣要加價,一些餐廳外賣有九折優惠,一些則外賣堂食同價?當我想到這些問題時,連點菜也不記得了。這可能是一個有趣的經濟現象,但我還沒有想到可取的解釋。


****************************************

本來camp是21/10開始的,但因為昨晚要三福,今天我才入camp。約了Cwing、修修、Tommy歐、秋容、腳趾瑩在鑽石山地鐵站等,一同坐巴士到北潭涌渡假營。怎知在巴士站又遇上了阿雯、少英,節省了一些排隊的時間,我們就一同坐巴士前去。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