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5, 2004

15/10/2004

昨天晚上是三福第一次出隊,對象是Sandy的妹妹Momoko(不肯定有沒有串錯)。出隊前Sandy跟我們說,妹妹任職公關(PR),工作十分能幹;由於工作性質,妹妹是一個很理性的人。Sandy很希望妹妹能夠信主,有點緊張,這樣的心情是不難明白的。

大約晚上九時,Momoko來到教會,我看她的衣著很端莊,而寒喧幾句後,發覺Momoko為人十分謹慎,無論表情、語氣、身体語言等,全都似乎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她很少笑,就是笑也不過是微笑,很cool的。她應該聽聽阿Sam的《繼續微笑》。

講述福音過程尚算順利,全程由Nelson主講,Sandy不發一言,我就間中說兩句話。隨著大家彼此認識,Momoko心情開始放鬆,我們就談得更加投入了。我想她心底裡其實不是那麼cool的;畢章只是一個二十餘歲的女生。Momoko跟我們說,常常有客人跟她講福音(她的客人不少是醫生)。她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煩;但有些時她就想:人家讀的是科學,學識又那麼高,為什麼還是基督徒呢?

經Nelson隊長清晰的講解、聖靈奇妙的工作,Momoko最後願意決志信主。真替她高興。衷心希望Momoko能夠多些回到教會,好讓我介紹其他弟兄姊妹給她認識一下。

出隊加上檢討,大約十一時半才離開教會。其他人都一早走了。我們一起去了吃消夜,Sandy請客。多謝Sandy姐。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努力讀三福呀~~你有咁好的partner~要好好珍惜~~哈哈
我個陣讀第二階段覺得自己好懶~~希望你會比我認真~~
you are the best~yeah~
by money

12:31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