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4, 2004

14/10/2004

我失業了,last day是十月二十六日。其實早在一個月前老細已經通知了我。

老細的解釋是這樣的:「子峰,相信你明白,公司的生意的確很差。雖然我是做生意的,我從來不是一個很material的人;其實我已經給了一點patience,看看生意會不會好轉;但當我收到客人的e-mail,知道衫賣得不好後,我就不得不作出這決定。」

「不要以為我不滿意你的表現,等你走了以後,就立即請另一個人來代替你。事情絕對不是這樣。To be honest,我認為你是好學的,但以公司現在的情況,根本沒有足夠機會可以提供給你。」

「你在餘下的一個月可以找工作,如果有公司給你interview,跟我說一聲,你隨時可以去。希望你早日找到工作。日後有甚麼事需要幫忙,可以找我,幫得到的我一定幫你。是我Angela說的。」

就是這幾句說話,我就要離開捷威企業有限公司(Jetrise Enterprises Limited)了。

老細的說話,孰真孰假,我不知道,亦不需要知道吧?但我想,如果老細不fire我,我可能永遠沒有動力和勇氣辭職。如今順理成章,希望我能夠把握另外一個機會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子峰:唔好為左工作而不開心啊~希望你早日找到工作,我會為你祈禱。
你咁叻同靚仔,大把人爭住請一個風流倜儻的美男子啦~哈哈哈~
加油呀~如果搵到工就請我食飯加買生日禮物比我.....加送聖誕禮物同新年禮物同..........買好多書比我........正呀~~快些找到工~yeah~i support you~
by money

2: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生的下一頁總會可以更精彩!!
from 輝哥

11:3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