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8, 2004

28/9/2004

今天老細給我提早收工,傍晚的時候到了Cwing家,給她父母一盒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恭祝他們中秋節快樂。世伯、伯母很客氣,拿了冰皮月餅、自製豆漿來招呼我。伯母的身体看來很不錯,跟他們聊天我覺得很高興。

離開Cwing家,跟修修在荃灣打機。荃灣果然高手如雲,修修和我簡直如羊入虎口,勝率近於零。幸而其中一部機一蚊有兩個credits,物超所值,我倆即使任人魚肉也不計較這麼多了。

晚上回家與婆婆、姑媽、姑姐、表哥和家姐一起做節。媽媽親自下廚,簡直就是「咸魚白菜也好好味」,更何況不是咸魚白菜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魚肉"不是"愚辱吧?
by Sau Sau

12:32 下午  
Blogger abcfan said...

其實我也想寫「魚肉」,但想不通「任人魚肉」是什麼意思;魚肉不是拿來吃的嗎?

12:44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