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4, 2004

24/9/2004

劉翔再次為炎黃子孫爭光!在日本橫濱的田徑賽上,劉翔百一米欄以十三秒三一的時間又再跑個第一。縱然劉翔最近疏於練習,成績比起上次在雅典的略遜(十二秒九一,平世界紀錄),但還是第一。看來我們的「中國欄王」還有大好時光。

有大成的人一致感到很驕傲 --- 似乎沒有找到例外。欄王賽後又放豪語,道:「我的目標是創下新世界紀錄。我相信我能夠成功,因為我只得二十一歲,而短跑選手通常到二十五歲才達到生涯高峰。我保證我終有一天會改寫世績,並要讓這世界紀錄一直由中國人保持。

老實說,在這些成績非常接近的比賽,世界紀錄是很困難長久地由一個人保持的。珠玉在前,後人有目標,加上訓練技巧越來越進步,使到世界紀錄這種成就的介定根本不持久。話雖如此,劉翔這樣的自信,使我感到他很有型。

昨天晚上是三福預備會,十月七日三福課程正式開始。今屆我是副隊長,隊長是Nelson,隊員是Sandy。他們很友善,對我很好。相信我們的合作會很愉快。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朋友,你試過不開心嗎?o阿,或者我應該問:朋友,你試過開心嗎?

我認為大家應該花很大代價去研究一下,不開心時的處理方法。你知道嘛,小朋友也曉得,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嘗八九。與其花時間去尋找那十分之一,倒不如努力去想辦法應付那十分之九了。這就是積極的人生了。

期望看見你開心,你身邊的人一樣開心。

2:03 上午  
Blogger abcfan said...

這麼厲害,竟然還可以找到我這麼早期的作品。

11:01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