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3, 2004

23/9/2004

周sir幾天前給我電話,問我來年會不會當少年部的部員。我很高興,於是一口答應了。事實上,我是沒有填事奉回應表的;看來上帝不希望看到我明年游手好閒。

德國鬼自昨天的會面後,給了我們公司一些訂單,又給我們做數款初辦,終於有點生意了。自從畢業後,我一直想在事業上拼一下,無奈公司生意不景氣,使我發勁無門。如今稍有眉目,希望公司的生意會越來越旺吧。

我最近看兩本書,一本是《經濟學的爭議》,另一本是《從世貿說起》。作者是
薛兆豐。說來慚愧,這兩本書我買了很久,平時只是翻兩翻,一直沒有仔細讀過。薛兆豐不是什麼經濟學家,但他文筆好,書中內容淺白、有趣味;即使沒有讀過經濟學,多讀兩遍總會明白的。我一向喜歡在車上看書,現在這兩本書就是我上班、下班在巴士上的「新寵」。

昨天是第二次補習,第一次出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