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2, 2004

22/9/2004

老細和同事昨天就吩咐我今天早點回公司(因為有客到),言下之意,她們絕對完全十分肯定覺得我經常遲到,唯恐我在鬼人面前又再遲到,貽笑大方也。

早上八時十五分起床,八時四十五分出門口,九時半回到公司。一開門,兩位鬼人已經坐下來正在「睇辦」!功虧一簣,失禮公司,使我耿耿於懷。兩位德國女鬼人身材高大,其中一位我肯定超過二百磅!她們頭髮橙橙、眼睛大大、鼻高高,說起德文時好像開機關槍,很是有趣。

沒趣的是我。老細和同事跟鬼人們暢談甚歡,大談來年德國那種毛料最為時尚、那種款色最為德國人受落等。老細和同事此前問廠借了不少衫辦,拿了不少毛片、布片,以應付今次的約會。鬼人們就遂一細看,不時提出問題;老細和同事就見招拆招,兵來將擋,緊張刺激兼而有之。

只有我,沉默寡言,一聲不響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呆若木雞,形同化石,對公司的貢獻是零。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