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1, 2004

21/9/2004

整天在公司無所事事,我也不知道這種狀況會維持多久;開始有點想轉工了。

上午的時候,公司電話響,我拿起聽筒,道:

「早晨,Jetrise。」
「xxxxxxxxxxxxx ............... Angela?」
「...............」

竟然是鬼人!這是我第一次在公司接到鬼人電話。起初覺得有點兒突然,但多談兩句就慢慢適應過來。鬼人的英語不容易聽得明白,事後才知道原來對方是德國人,明天會到我們公司來「睇辦」。鬼人想找老細,可惜老細病了,在家休養,整天沒有回公司。

晚上和修修到了尖沙咀浸信會聽道。講員不是唐牧師,因為唐牧師去了南美洲佈道。樓建華博士主講,相信是唐牧師的徒弟,二人演說的技巧有不少相似的地方(當然是唐牧師技高一籌)。早前大頭欣跟我說聽聞唐牧師死了,我當然十分緊張,立刻遍查各大網站,好在發現不到任何相關消息,相信傳聞是虛假的了。

想知道唐牧師的最新消息,可以按
這裡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