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0, 2004

10/9/2004

今早上班,屋企樓下看見過百的公公婆婆在喧嚷,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公公婆婆們都仰望一座高樓,樓下則有警察、消防員。有理由相信有人跳樓,希望我估計錯誤吧。本來想抓一個人來問個究竟,可惜我實在趕時間上班。不知道新聞會不會報道呢?

在lunch time上網,想起很久沒有看阿本的日記,就在鍵盤上按下阿本的網址,前去瀏覽一下。我可是阿本的忠實fans。看罷日記才知道,阿本已經找到工作,九月二日第一天上班。我倆可謂同病相憐: 一、公司規模一樣少(他四個人,我三個人);二、人工一樣低(他伍千,我秘密,一笑);三、工作一樣無聊,十分清閑;四、我們公司的電腦的hard disk都是壞了的!

阿本公司只用56k上網,簡直令人髮止。我公司可是netvigator broadband的(再一笑)。林老弟本榮,我已經替公司換了個全新的hard disk,不知道現在你的電腦怎麼樣?你怎樣消磨在公司百無聊賴的時間?還是你的工作已經漸入軌道,忙碌非常?幸或不幸,我在公司仍然輕於鴻毛,可有可無。

認識林阿本五年,不算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我們好像有不少相似的地方。阿本人高,我也高(雖然他比我靚仔、比我fit);阿本成績好,GPA高達3.47。我也不俗,高考經濟取得甲級(雖然大家現在也沒有degree讀);大家第一份工作也好像無無聊聊似的。

不要感到氣餒吧。樂觀看,我們有的是時間。多些回來教會,你會開心一點的。教會有很多人關心你。我很想你回來。我不是大學生,就連副學士也沒有;你可以跟我做個朋友吧。

寄語本本:我的名字是「子」,不是「志」;還有,你的日記難看死了。可以轉轉字型,或是分段一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