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8, 2004

08/9/2004

今天早上不願起床,結果當然是遲到。十時回到公司樓下,等電梯,進電梯,竟然發覺原來老細與我同一班電梯!當場「斷正」,遲到被老細發現是肯定的了。老細還沒有看見我,我跟她說:

「早晨,Angela。對不起我遲到。」

老細看見我,有點驚訝,說:

「啊,唔緊要。」

不知道老細在想什麼呢?

在公司閒著無聊,在網上看報紙,看見又有一個亞洲人進了NBA打球。是日本人,名叫Yuta Tabuse,蠻帥的。希望他的籃球職業生涯會比王治郅的好得多吧。

下午替老細往銀行入票。是六十多萬的支票,老細好像很有「米」似的。銀行有不少人,排隊良久,終於到我,你猜櫃位的那位職員對我說什麼?

「先生,這張是東亞銀行的支票,東亞銀行是出門口轉左;這裡是中銀。」

晚上姐姐相約我和媽媽往西九龍中心吃晚飯。想起來很久沒有見姐姐了。爸爸又要上班。我點了炸豬扒拉麵、芒果綠茶,味道只是過得去;姐姐點了雜扒鐵板餐,我知道味道不錯,因為整個鐵板餐有五份之二是我負責的。媽媽的炸三文魚沙律,我沒有興趣。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