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2, 2004

02/9/2004

我跟老細說,同事的電腦的C drive出現問題,files全都沒有了。老細沒有罵我。可能老細知道電腦這回事很無厘頭;我看她只想解決問題,沒有想過要追究責任。果然有大將之風, I like。

把一些software安裝回同事的電腦。連續數天對著一部「壞」的電腦,對得我快要作嘔了。只有一個software安裝不到,是報關的program,要連接起三部電腦,我不懂。

老細叫了她的弟弟來幫忙,公司的電腦此前都是由他安裝的。他下午六時來到我公司,開始工作。老細已走,剩下同事和我。不能離開,因為要看看有什麼可以幫手。想不到老細弟弟也感到頭痛,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完工,最後同事和我接近九時才離開。是我連累了她嗎?

如果下一次電腦再發生故障,我應該怎辦?爸爸跟我說,不應該在未得到老細的同意下format hard disk;我認為爸爸說得很對。但我應該試作修理嗎?我不知道。經一事,希望能夠長一智,下一次我應該怎辦才對?

在《超正集》發表了
電腦奇遇記〔三〕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