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9, 2004

29/8/2004

連續兩個星期沒有返崇拜,懶惰是主要的原因吧(其實我也頭痛)。抱歉是身為少年部部員,就連少年部搞的培靈會也沒有出席,捧不到家祥哥的場,又對不起了輝哥。在此謹向兩位大哥道歉,希望他們大人不記小人過。

奧運曲終人散,給我最深刻印象是劉翔。簡直難以置信:黃種人竟然可以跑得比鬼子佬還要快!看電視現場直播,清晰可見,劉翔跨罷最後一個欄,衝線的時候,比第二名的快三、四個身位,以平世界紀錄成績奪金!是歷史性的時刻,身為中國人一分子我感到很高興。

中國女排的表現十分出色。金牌賽對戰俄羅斯,峰迴路轉,曾經落後局數二比零,絕地反擊,中國隊最後反勝三比二,成功奪金。事實上,當晚看電視直播,看見中國隊落後二比零,我心裡已經打定輸數。還是倫哥比我高明,他在icq跟我說:中國隊一定會反超前的!果然是反超前,奪得久違了二十年的奧運女排寶座。

我是打籃球的,因而特別留意中國男籃的賽事。成績也是不俗,得個第八名。姚明表現很好,一夫當關、當仁不讓,比起進NBA前好得多了。我喜歡姚明,但一個蘋果日報舉辦的選舉的結果也實在搞笑。是《最美麗男奧運選手》選舉,得獎者如下:

第一位 --- 劉翔
第二位 --- 田亮
第三位 --- 姚明

第一劉翔、第二田亮,實至名歸,無話可說;怎麼姚明可以得個第三的?

回頭說今天晚上,去了會展中心幫表哥「收檔」。他讀的設計學校,每年都會替該屆畢業生在會展搞一個show,以作總結。表哥是應屆畢業生,可以在會展場地展出自己的作品,應該是難得的機會了。今天是這個show的last day,我去幫表哥「收檔」之餘,也順道可以欣賞到其他作品,大開眼界一番。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