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8, 2004

28/8/2004

十時才回到公司。一如以往,老細還沒有回來。完全沒有事幹,呆坐上網兩句鐘。正午十二時,離開公司往旺角替老細做事。老細的孫兒 --- 嚴浩楠(Ryan Yim)--- 今年升小一,暑期學畫畫,老師推薦其中一幅作品參賽,我就往該旺角辦事處交畫。

團契時,蔡sir的「有感而發」分享使我想到不少事情。今日阿本 --- 林本榮 --- 始終沒有返團契。我很想他回來。團契後,本來阿ming帶靈修分享,不知怎的,不了了之。與修修、斌仔,跟一位新朋友講三福。很久沒有講,忘記了不少內容。大家都盡了力,可惜他沒有相信。

晚上替媽媽慶祝生日。不是「正」日。爸爸要上班,姑姐、姑媽、姐姐與我,跟媽媽打邊爐。姐姐送了一隻手錶給媽媽。我沒有買禮物。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