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7, 2004

27/8/2004

買了一大堆早餐回公司慢慢嘆:五元八粒燒賣、一個OK便利店菠籮叉燒包、一包維他檸檬茶。要怎樣減肥呢?遲到、早走、偷懶,似乎是我工作的寫照。

晏晝老細請飲茶。照舊我負責搵位,叫了茶及幾籠點心,用熱茶給她們洗杯、碗、筷子,等她們一來到就有東西吃,招呼實在週到。老細出錢,我出力。

晚上往荃灣楊屋道街市室內場打籃球,是阿本搞的活動。阿本的同學book了場,夜晚十時至十一時。他們人不夠,於是阿本約我們一同來。我大約半年沒有摸過籃球了。跳不起、跑不動,猶幸手感仍在,投中了不少中距離。阿本的同學一隊;我、郭啟倫、阿聰、德強和阿本一隊。兩戰,我隊全勝。沒有正式統計,得分王是倫哥,跑了多球快攻。

打完籃球,一同在荃灣吃消夜。說是消夜,其實是晚餐,因為此前我沒有吃東西。叫了擔擔麵、小籠包、豆漿,全部都有水準。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